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总工会安康“三送”走进两岸农业合作区

2018-07-27 09:4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日前,仪征市总工会启动以“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为主题的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第一站便来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 

  在合作区省园博会建设工程苏州园林项目部和328国道汉金大道互通工程现场,市工会干部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表示感谢,并送去毛巾、沐浴露、饮用水、扇子等防暑降温用品和相关劳动法律法规手册,叮嘱他们在保证进度、确保质量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仪征市总工会除向一线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用品外,还通过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职业危害排查治理,加强对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代工企业、建筑工地和露天高温、密闭缺氧作业场所的监督检查,切实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并督促企业落实防暑降温相关政策规定,根据夏季高温特点,调整高温作业工时,实施高温错时作业,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同时,该市总工会在全市设立多处“爱心驿站”,为环卫职工、外卖送餐员、快递员、交巡警等高温作业人群开辟设有空调的休息场所,免费供应茶水、提供防暑药品。(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