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台资企业参加固废、危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2018-07-18 14:5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开发区服务企业相关会议的精神,把企业的服务需求落到实处,7月16日下午,扬州开发区安环局组织召开了区内企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安环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镇(街道)环保负责人、区内各相关台资企业分管负责人及环保专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扬州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相关专家对开发区企业固废、危废规范化管理进行培训。培训从国内外重点固废、危废案件入手,依据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就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体系和要求,危险废物管理计划的制订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并针对前期开发区一些重点产废企业提出的危险废物转移处置等问题,详细讲解了江苏省危险废物动态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对企业固废、危废的规范化管理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最大程度的避免了相关企业因法律法规等业务不熟悉等情况带来的管理问题,并对各单位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处置问题给出了很好的解决途径,各参加台资企业均表示受益匪浅。(开发区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