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8-07-18 09:4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连日来,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最高温度都在35摄氏度以上。7月16日下午,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率队先后来到园区城管中队执勤点、青山交警中队、矿区派出所、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在城管中队执勤点、青山交警中队和矿区派出所,邵卫一行先后看望了在一线执勤的城管队员、交通警察和公安民警,送上防暑用品。邵卫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对大家为保持园区良好秩序、营造园区良好环境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合理安排好一线工作人员的作息时间,多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 

  随后,邵卫一行来到合作区华泰物流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邵卫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后勤保障,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一线劳动者,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