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强化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13 15:5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昨天上午,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召开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暨“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二十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园区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263”专项行动。 

  会上,合作区安委办通报了园区夏季高温安全生产专项安排、应急救援保障能力提升等情况,环保局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化工园区工作情况和近期环保工作安排,党政办通报了《关于建立“两委”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制度的通知》要求。 

  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在会上要求园区上下要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园区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全区上下都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系统谋划好园区各项工作。要与合作区各企业一道始终坚守安全环保生命线、安全环保底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进一步提高园区安全环保工作水平。同时,要积极做好园区防汛、台风、恶劣天气预防和应急准备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园区消防中队现场演练、装备及其营房正规化建设情况。(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