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选拔省园博会“小小园长”

2018-07-12 09:2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开幕。7月9日,省园博会“小小园长”选拔工作正式启动。“小小园长”将在园博园内做志愿者,为宾客们介绍园博会,介绍自己美丽的家乡。 

  选拔出的10名“小小园长”将在开园期间走进合作区园博园,由工作人员带领了解园博园的相关景观建筑,并接受培训,熟悉各自工作岗位(包括售票员、问询员、安检员、小小记者等)。9月28日—10月28日开园期间,“小小园长”完成岗前培训后,将正式“上岗”,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8月10日前,该市新学期小学五、六年级学生均可自主报名参加。选拔将根据个人口头表达能力和才艺展示评分,得分前10名的小朋友将成为园博会“小小园长”。组委会将为10名“小小园长”颁发“2018江苏省园博会荣誉小园长”证书及聘书。(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