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化工园区深入台企“送清凉、送法律”

2018-07-12 09: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7月10日,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工会联合扬州市总工会法工部、女工部一行前往合作区重点台企亚东石化(扬州)有限公司和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深入开展“送清凉、送法律(《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专题活动。 

  活动中,工会干部与台企员工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增强回避风险、依法经营的能力;丰富了员工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她们依法维权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意识,保障了企业健康发展,为合作区迈向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工会还对在高温场所作业的员工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毛巾、花露水、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及有关安全生产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法律书籍。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将重点结合夏季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合作区企业改善劳动生产条件,预防高温中暑,确保平安度夏。(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