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党政代表团调研两岸农业合作区

2018-07-09 09:1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日上午,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率领党政代表团来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实地参观“两园”建设现场。扬州及仪征市领导谢正义、张宝娟、陈扬、陈锴竑、王炳松、刘春华、丁雪海陪同调研。 

  在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的“两园”建设现场,张爱军一行实地参观了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宿迁园。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8日开幕,主题为“特色江苏 美好生活”,其中宿迁园位于园内中心地带,以“水韵绿洲”为主题,提炼了古黄河和“两湖一山”典型景观,以流线型布局和艺术地景演绎古典情怀、山川特色,展现“水韵、古韵、情韵”风貌,园内建有假山片石、清风竹池、阳光草坪、石桥等15个景点。目前,整个展园土建工程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绿化工程施工。张爱军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和设计理念介绍,对宿迁园推进情况给予肯定。 

  据了解,宿迁市位于江苏省北部,下辖2个区、3个县,总面积855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91万多人,坐拥骆马湖、洪泽湖两大淡水湖,享有“华东净土、江苏氧吧”的美誉。(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