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开发区台商热心慈善 助力发展传递温暖力量

2018-07-06 15:3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5下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姜春兰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卢向阳、李桂清、陈志军、徐蕾、徐军洪任副会长,李桂清兼任秘书长。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曦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对区内永丰余集团、保来得、永道无线射频、艾迪森、久元电子、璨杨光电、亚东水泥、川奇光电等台企提出表彰。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都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协会成立以来,在扬州市慈善总会、扬州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大力弘扬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扎实开展了“5·19慈善一日捐”等一系列慈善活动,为全区扶危济困、民生保障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蒋爱祥希望慈善协会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责任使命;健全基层慈善网络,完善制度机制。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汇聚强大合力,顺应时代要求,开创崭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全新开发区做出更大贡献!(市开发区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