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两岸农业合作区有机农业

2018-07-06 10: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7月4日,国务院参事室、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来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旅游度假区,专题调研仪征市有机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来到合作区仪征江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集种植、养殖、销售、采摘、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有机农业发展情况作了深入全面的调研,参观了该公司有机水果基地、生态养殖基地等,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有机农业发展相关情况。 

  据悉,江扬生态农业公司占地3000余亩,自然环境优美,现有江扬有机粮蔬基地、水产基地、果园基地、生态养殖基地以及一个特种养殖场。目前,粮蔬基地、水产基地已经获得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颁发的有机证书。该公司2015年被国家环保部授予国家级有机食品生产基地的称号,2017年被评为国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系扬州第一家。 

  仪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天水陪同调研。(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