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政府赴台举办医械小镇推介会

2018-07-06 10: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近日,广陵区政府在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中心举办了头桥医械小镇专题推介会,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台湾医械企业来扬共谋发展。广陵区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峰、头桥镇党委书记刘兵、头桥镇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台湾医疗器械企业代表、阳明大学医工中心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 

  会上,阳明大学医工中心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并同在场医疗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常务副区长王峰代表此次参访的广陵区团队向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各界人士发表致辞,向一衣带水的宝岛同胞介绍了广陵古城的历史与现状,并向出席推介会的厂家发出了来扬投资交流的诚挚邀请。头桥镇党委书记刘兵从市场层面、技术层面、发展层面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头桥医械小镇的情况,展示了将头桥打造成全国最大的医械生产制造基地的底气和决心。 

  长期以来,头桥镇许多企业都与台湾企业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台湾医械企业优秀的生产管理与制造技术与头桥医械小镇的市场影响力、产业凝聚力相得益彰,形成了良性循环。 

  本次推介会的圆满举行,象征着头桥医疗企业走出头桥乃至走出内地迈出了一大步。可以预见,今后头桥医械产业将会出现更多台资企业的面孔,头桥医械产业的发展,也需要更多新鲜活力的注入!(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