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安全专家赴两岸石化合作区开展项目安全服务

2018-07-06 10: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日前,扬州化工园区安监局联合扬州市安监局组织3名专家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重点企业——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安全服务,对该公司个锂电池电解液项目试生产方案开展论证,并对奥克化学危化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进行了现场核查。 

  安全专家详细了解了奥克化学项目试生产准备情况,认真审阅了试生产方案及相关资料,对企业项目试生产、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严格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试生产方案,组织开展特殊作业人员培训,确保完成取证、持证上岗。同时,要求企业及时整改现场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下一步,合作区安监局将继续坚持严格监管和服务发展相结合,对园区项目建设安排专人、立足监管、跟进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履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相关手续,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安全服务。(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