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经信委“点对点”服务两岸石化合作区企业

2018-05-23 10: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近日,扬州市经信委副调研员单中元率队赴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企业实友化工开展走访调研,“点对点”服务企业发展。 

  调研组听取了实友化工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到厂区进行了查看。单中元指出,此次开展的“点对点”帮扶调研服务,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扬州市委市政府工业创新发展大会和扬州市经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了解掌握和协调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做强做优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近年来,扬州市经信委在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制造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等方面不断强化服务,促进产业要素的优化集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潜力,营造促进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工业经济的质量和效益,助推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