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企业热心当地慈善事业

2018-05-22 10: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日前,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包括台企大连化工、远东联石化在内的广大合作区企业及园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慷慨捐款,踊跃奉献爱心。 

  本次集中捐赠累计募集善款近200万元。落户合作区的首家台资企业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本次捐款20万元,是这次集中捐赠额最多的台企。优士化学、瑞祥化工、实友化工、扬农锦湖、恒基达鑫5家企业捐款也都超过了15万元。 

  近年来,合作区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石化产业转型发展、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扬州市委“三个严格”等要求,切实转变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园区转型发展、集约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大力实施民生工程,积极发展慈善事业,在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园区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园区慈善救助活动不断开展,慈善救助工作走在前列,受到有关领导和慈善组织的充分肯定,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圆梦学业提供了帮助,为园区企业困难职工、青山镇困难居民和仪征市困难群体提供了救助,充分彰显了园区及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人文关怀。(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