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邗江区涉台教育“进农村”活动开锣

2018-05-21 11:5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扬州市邗江区涉台教育“五进”活动正在全区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和农村陆续展开。邗江区涉台教育“进农村”活动首先在公道镇开锣。 

  邗江区公道镇制作涉台宣传标语102条,在各村(社区)主要道口悬挂横幅,在人口较为集中的小区刷写固定墙体标语,中小学校和2家社区利用宣传栏制作了近20平方的涉台宣传板报,24家单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出台的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合作的31条惠台政策,吸引了众多村民和在校学生的驻足观看学习,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邗江区公道镇地处扬州北郊,该镇台属众多且对台联系活跃,邗江区的重点台属乡镇。该镇还是扬州市“柴油机配件之乡”、“玩具鞋服之乡”,有多家台资、台属企业落户经营,并成为当地相关产业的龙头企业。全镇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多个台资现代农业、休闲旅游项目签订合作意向。本次全方位、多载体的涉台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广大干部群众掌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时了解两岸关系动态,进一步促进当地台属与台湾亲属的联系交往,提升政府对落户和签约台企的服务水平。(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