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少数民族江苏参访团来高邮菱塘参访

2018-05-18 07:3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图为台湾少数民族江苏参访团参观高邮菱塘回族乡清真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16日,台湾少数民族江苏参访团一行32人来高邮菱塘族乡参访,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文喜参加活动。 

  菱塘回族乡乡长薛元金热情接待了采访团一行,对他们来菱塘回族乡参访表示欢迎,他向参访团介绍了菱塘自1988年5月12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以来,菱塘回族乡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全乡2.3万各族同胞“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在菱塘期间,参访团重点参观了菱塘民族文化宫、清真寺等,参访团对菱塘回族乡的经济发展,优美的环境,少数民族的特色文化大加赞赏,希望菱塘回族乡和台湾少数民族相互之间建立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共同发展。(高邮市台办 王 勇) 

  图为台湾少数民族江苏参访团参观高邮菱塘回族乡民族文化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