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办组织台属参观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

2018-05-15 07: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14日上午,为增强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江都区台办组织区台谊会理事参观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基地大厅,大家一字列队,区台办主任张瑞良敲响警示钟。一楼展示厅共有“挺纪在前”、“前车之鉴”、“忏悔反思”、“犯罪诱因”、“风险防控”、“检察官建言”等六部分内容,全方面展示了近年来多位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高压反腐及有腐必反、有贪必惩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等给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珍惜自己的工作、家庭和人生,做到慎初、慎微、慎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