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政协调研走访江都区台企

2018-05-15 07:1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近日,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忠盛一行来江都区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实地视察区台资企业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仙城科技综合体、嵘泰工业、日清纺大陆EBS、青谷里创客街区等相关园区、科技综合体、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江都区政协主席曾庆玲、副区长杨德银、区政协副主席黄春涛参加活动。 

  李忠盛一行在实地视察调研扬州江淮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时,详细了解江淮皮卡发展情况和创新潜力,并对江都区近年来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江都区抢抓机遇,明确发展方向、目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解决产业结构偏重、项目质量偏低、创新动能偏弱、发展环境偏紧等问题,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最前列。(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