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调研台企服务工作

2018-05-11 13:5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台商在扬州发展,近日,扬州市台办组织对辖区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扬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永道无线射频标签(扬州)有限公司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扬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台企开展了专项服务调研工作。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广陵区台办、邗江区台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过程中,各家台企负责人分别对企业近况作了介绍,对市台办关心台商生活、服务台企发展的举措表示感谢。欣欣食品总经理吴耿贤谈到,自国台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出台以来,越来越多台湾青年有意愿到大陆发展,欣欣食品有限公司愿意做好服务平台和桥梁。英谛车材、永丰余等负责人就提升厂区周边环境和进优化本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等提出了各自建议。 

  市台办针对台企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个记录在案。崇玉强表示,市台办将会继续做好“店小二”,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及时掌握和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为台企排忧解难。(孙金海、徐利、张英、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