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青年围棋交流赛在仪征落幕

2018-05-11 08:5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1日讯 5月9日,为期2天的海峡两岸青年围棋交流赛在仪征收枰,台湾阿里山队、台湾日月潭队、南京大学队、高邮市队、仪征市天宁队、仪征市鼓楼队等6支队伍,进行了5轮团体单循环赛。最终,仪征市天宁队、仪征市鼓楼队和南京大学队获得比赛的前三名。来自仪征市天宁队的刘汤颢、俞旭涛和高邮市队的乐荣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全胜战绩。 

  仪征市台办主任周少春在闭幕式上对仪征首次成功举办海峡两岸青年围棋交流赛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次比赛体现出了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示出了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增进两岸围棋界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岸人民群众的交流与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