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陕西省榆林市党政代表团调研仪征涉台园区

2018-05-09 11: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9日讯 昨天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率榆林市党政代表团赴仪征市,实地调研该市涉台园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扬州及仪征市领导谢正义、陈锴竑、王炳松、邵卫、王长田陪同调研。 

  戴征社一行先后来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枣林湾度假区省园博会建设现场,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综合应急响应中心和台企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实地了解仪征涉台园区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中,陕西省榆林市党政代表园对仪征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在城乡统筹、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借鉴相关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榆林市位于陕西省最北部,东临黄河与山西省隔河相望,西连宁夏、甘肃,南接延安,北与鄂尔多斯相连,辖榆阳区、横山区、神木县、府谷县等2区10县,总人口375万人,是陕西杂粮的主产区,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陕甘宁气田。(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