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人社局组织台企赴高校招才引智

2018-05-09 11:2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9日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仪征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满足单位招聘需求,仪征市人社局组织中兴派能、凌云恒晋及台企远东联石化等10家企业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仪征化工、建筑、机械类企业提供岗位120个,其中,台企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逾20个,岗位涉及电气技术员、热能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化工操作员等,现场有近500名高校毕业生参会,初步达成意向48人。 

  本次招聘是仪征市人社局自3月中下旬以来组织的第四场招聘活动,之前组织单位分别参加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江苏大学、盐城工学院等校园招聘会。 

  下一步,该市人社部门还将继续征集包括台企在内的企业需求信息,优化外出线路,搭建校企沟通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才难问题。(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