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考察走访江都区台企

2018-03-20 16: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近日,坦桑尼亚驻华大使凯鲁基一行来江都区考察访问,实地走访江苏恒远工程有限公司和江都区台资企业扬州宏运车业有限公司,推动相关企业在坦桑尼亚的项目发展。江都区委书记张彤会见考察团并陪同走访。

  凯鲁基一行在扬州宏运车业有限公司考察中,详细了解宏运公司的生产工艺及销售情况。在公司停车广场,凯鲁基走到一辆皮卡前,打开车门,走进驾驶室,切身体验驾驶感受。

  会见中,张彤对凯鲁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中国与坦桑尼亚友谊源远流长,希望江都与坦桑尼亚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 ,多多开展经贸、人文、旅游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与交流。张彤希望江都与坦桑尼亚有关方面共同努力,在更多领域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同时期待双方进一步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合作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使之成为续写中坦友好关系的新见证。

  凯鲁基表示,他看好江都与坦桑尼亚的合作前景,希望借助中坦产能合作之机,邀请更多江都企业走进坦桑尼亚,携手合作、实现共赢。(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