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逐梦扬州 云林科技大学文创团队来扬交流

2018-03-19 15:2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3月16日,由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张文山带领的文创人才团队一行来扬参访交流。扬州市台办召开专题对接会,就台湾人才培育与孵化运营计划进行了交流。

  对接会上,云林科技大学张文山教授、台湾佳能国际总经理张耀仁、扬州市台协会副会长洪荣发等分别围绕两岸跨域整合青创孵化中心项目的愿景、运营模式、台湾青年人才引进、培育与孵化平台运营、文创人才资源整合等议题进行了简报。

  市台办主任平志明表示,扬州市作为国家“两创示范”城市,在人才政策供给、整合财政资金推动创新创业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希望能打造在两岸具有影响力的台湾青创人才集聚平台,为扬台两地青年人才的交流合作及创业项目落地提供保障和服务。

  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团市委副书记李杰、市就业中心主任李德江等分别就项目的合作模式、孵化平台选址以及人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扬期间,张文山教授一行还考察了我市相关功能园区及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示范点,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