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政协主席朱民阳调研台资企业

2018-03-16 13:4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6日讯 3月14日,扬州市政协主席朱民阳赴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汇成光电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台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进行转型升级,积极推动台企在大陆上市。市台办主任平志明等陪同调研。

  朱民阳一行首先来到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展厅,朱民阳仔细观看了公司的样品展示,问工艺、谈设计、聊市场,深入车间了解产品制造流程。朱民阳主席勉励企业董事长方丁玉,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增强品牌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通过产品创新和结构调整,提升产品质量,赢得市场青睐。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在台上市,该公司计划以新开发的产品为新公司,筹划在大陆上市。

  在江苏汇成光电公司,朱民阳主席与企业负责人郑当年深入交流,并认真询问产品的生产工艺及制程。得知企业正在筹划在大陆上市,朱民阳主席鼓励企业要善用资本的力量,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朱主席指出,台资企业的市场、客户、企业经营场所都在大陆,在大陆上市有诸多便利,并且大陆的股票市场大,股民多,市场的筹资能力强,流动性也比较大,有巨大的资金优势,可以为台资企业的后续投资,提供源源不断的融资需求。朱民阳主席还现场协调该公司科技成果申报扶持资金事宜。

  所到之处,朱民阳主席还积极宣讲国台办刚刚出台的惠台31条优惠政策,希望台资企业充分利用好优惠政策,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快发展。(徐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