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经济开发区4个台资项目参加集中签约等活动

2018-03-09 17:0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近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投产)活动。4家台资企业亮点纷呈。

  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5个,其中台资项目2个,分别是台湾永丰余增资项目、台湾久元电子FRID扩产项目。

  参加集中开工、投产的项目共有5个,其中台资项目2个,集中开工项目台湾康那香高端生活消费品,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一期用地14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各式高新蓬松无纺布及其加工制品、高档妇幼产品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亩均纳税超25万元。集中竣工项目台湾东贝LED封装照明,一期项目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SMT贴装技生产LED大尺寸电视及电脑显示屏背光灯条。产品全部内销,主要供给京东方北京和合肥基地,项目达产后可实现2KK灯条的月产能,年产值预计4.8亿元人民币。

  集中“签约、开工、投产、竣工”仪式,这是今年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投资者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的动员令和进军号,也是矢志不渝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和前奏。不仅标志着企业家“胸怀凌云志、激情创大业”的扬帆起航,也标志着开发区“重整旗鼓再出发、负重奋进铸辉煌”的春天号角;既表明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把重大项目、台资项目作为发展主引擎、主抓手、主动力的坚定信念,也表明了全区上下携手社会各界,让项目建设火热起来、让高质量发展沸腾起来的必胜信心。

  据了解,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永恒的主题。在新的一年里,将大力推行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台资项目“领导挂钩、团队跟进”的跟踪服务机制,全面落实“周联系、月走访、季调度”工作制度,快速响应、一帮到底,推动政策资金向重点项目倾斜、各类要素向重点项目集聚、工作力量向重点项目集中,诚心诚意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真心实意做好“服务员、店小二”,确保每一个签约项目都能顺利开工、投产、竣工、达效,真正生根、开花、结果。(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