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经贸考察团来扬找寻商机

2018-03-09 17: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3月8日,台湾国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家炎、台湾龙翔强化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龙振、台湾明昌国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秋龙等一行18人来扬州考察。扬州市副市长宫文飞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扬州市台办副主任蔡平陪同考察。

  宫文飞向考察团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7年扬州市委、市政府紧扣“两聚一高”,办好“十件大事”,改革发展推进有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扬州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0亿元大关,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三连冠”。目前,大陆出台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表明了大陆为台胞台商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和诚意,体现了大陆率先同台胞分享发展机遇的真诚意愿,彰显了“两岸一家亲”的重要理念。《若干措施》将有利于扬台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欢迎台商朋友们能抓住机遇,全面参与扬州的发展,为扬台两地的交流发展做贡献。

  吴家炎等台商表示,将对扬州的情况进行认真研究,找寻商机,参与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考察团还游览了扬州的部分景点。(俞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