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2018-03-05 09: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5日讯 3月1日,扬州市江都区统战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都区台办主任张瑞良就全区对台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他指出,2018年对台工作要以此次统战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和“九二共识”对台工作基本原则,做好对台交流交往、经济合作和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各镇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对照《2018年全区对台工作要点》的要求,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共同努力推动我区对台工作平稳发展。

  李林要求,对台工作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部分,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对台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对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自觉加强学习和实践,切实提升工作本领和专业化水平;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履职、明确措施、形成合力,开拓创新、担当实干,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都作出新贡献。(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