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走访调研邗江、广陵台企及园区

2018-03-02 08: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2月28扬州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带队调研扬州国家高新区广陵经济开发区对台经济合作情况走访了江苏汇成光电等多家台资企业,深入了解台企经营情况及在建项目进展,并与区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平志明一行首先来到江苏汇成光电有限公司,听取了总经理萧明山作公司发展运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研发、产能扩充规划及台干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用心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随后,平志明一行实地察看了联亚药、联生药、生合生物科技等多个台资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与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就加快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台资项目引进,优化提升项目落地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平志明表示,市台办将全力落实市“6+X”招商工作,协助园区重点招引台湾新药研发、先进医疗器械装备、生物及健康服务业等优势产业项目,合力打造扬州生物科技产业新高地。 

  在广陵经济开发区,平志明一行走访了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翁文钟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生产加工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及其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公司立足长远,抓住国产汽车品牌厂商快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提高大陆市场份额。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平志明与广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与台湾产业对接,加快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信息产业等重点产业项目引进,提高全区对台经济的发展规模及质量等进行了交流。 

  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邗江区委常委、扬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华生,广陵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王峰及相关园区负责人陪同调研。(经济处孙金海 邗江台办王宗奕 广陵台办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