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企康而富2017再创佳绩

2018-02-28 11: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近日,宝应县召开了全县年度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对先进企业等给予表彰,台企康而富再次荣登榜列,获2017年度宝应县功臣企业和2017年度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项目奖励金。 

  康而富精密电子(宝应)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9年。2017年公司投入近5000万元新增40台套注塑、自动化线等先进生产设备及高精密检测设备,4台机器人已投入使用,产能规模进一步提高,全年完成开票销售3.9亿元,税收近5000万元。据悉,2018年公司将加大投资1.5亿元,在原厂区内新建4万平方米厂房;在北侧新征地30亩,新建2.5万平方米厂房并投入5000万元,增加各类设备60台套。计划2-3内开票过10亿元、税收过1亿元。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加大创新转型力度,努力再创新的业绩,为加快建设“四个宝应”建设作出贡献。(宝应县台办 张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