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企新春多平台招工征才

2018-02-26 10: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春节长假刚过,扬州市江都区台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并借助多种招聘平台招工征才,打响新年度创业增产开头炮。 

  2月24日上午,由江都人才网和量子互联主办的2018年江都人才网迎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江都区体育馆举行,宏运车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该招聘会采取互联网+招聘会(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双向信息采用互联网渠道提前采集,涉及餐饮、建筑房产、机械制造、教育培训、金融、互联网、美容、传媒、贸易、电子通信、机电、医药、汽车、商超、酒店旅游、广告、食品等行业。 

  2月25日至26日,江都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风行动”——江都区企业用工大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推介会活动,进一步统筹推进城乡就业,切实解决各类企业新春用工和失业人员就业问题,加快创业带动就业步伐,包括江都区台资企业在内共有进场招聘单位136家(每场6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