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企万安燃气有限公司春节七天不歇业

2018-02-12 09:58:00
来源:江都日报  

  记者日前从江都区台资企业万安燃气公司获悉,春节7天长假期间,该公司城北、城南两个客服中心均正常营业,燃气抢修也24小时随时待命。 

  万安燃气两个客服中心分别位于文昌东路世纪名郡向东、龙川北路明珠山庄西门,春节期间上班时间为8:00—18:00。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供气,万安燃气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安排专人对城区地下管网、调压箱、户外管道、阀门井等燃气设施进行细致查漏,确保管网安全运行。 

  春节是用气高峰期,也是燃气事故多发期。万安燃气一方面向上游中石油气源企业争取管输气源指标,另一方面积极采购竞价气和从外地购买LNG(液态天然气)应急气源,投入200万元购置气化器,提高储气规模和气化能力,全力保障城区居民、工商业等用户春节期间正常用气。万安燃气公司提醒市民,如遇燃气泄漏,请立即打开门窗通风,禁止一切火源,并在户外及时拨打万安燃气客服热线。(周 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