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虹扬科技公司为邗江“质量强区”做出杰出贡献

2018-02-12 07:2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台资企业。日前,虹扬科技公司质量管理小组荣获江苏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多年来,台企虹扬科技公司始终把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水平作为不懈追求,以零缺点的产品及服务为目标,秉承持续改善、满足客户需求,着重内部供应链管理和推行全面管理的发展理念,执行SONY绿色伙伴、AEC-Q101、UL认证、Reach认证等标准,2013年获评省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荣获“市长质量奖”2017年在全省台资企业500强中位居82位,取得了3年前进20名的惊人成绩。目前,该公司股票在台湾发行股价一路上扬。 

  2017年,邗江区在规模以上企业中导入先进的管理模式“质优邗江”建设成效显著。目前全区5家企业获得扬州市市长质量奖,全市保有量第一公众质量满意度处于较高水平。(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