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文喜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8-02-11 07: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9日上午,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和高邮市台办主任万豪海一行前往高邮市台资企业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春节问候和新年慰问品。 

  杨文喜等一行走访了扬州鸿泉制衣科技有限公司和扬州利家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中,杨文喜等一行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了解了企业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杨文喜向台资企业的负责人说道:“这次来看望你们,有四个目的,第一是给你们拜个早年,祝愿你们新的一年家庭美满事业蒸蒸日上;第二是向你们台商表示感谢,高邮的进步离不开你们的奋斗,你们对高邮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第三是倾听你们的诉求,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会做好、做细对台服务工作。”同时,杨文喜还表示,高邮现有的政治生态、经济社会、人文旅游等环境都很好,希望在邮的台商在回台期间,多向台湾岛内宣传高邮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情况,以促进邮台经济和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合作。 

  扬州鸿泉制衣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经营管理好一个企业,要做到三点——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非常感谢高邮市委、市政府及市台办在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时时刻刻的关心和帮助,高邮的生产经济环境也十分有利,新的一年我们也会继续开拓进取,力争为高邮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会为促进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添砖加瓦。”(高邮市台办 王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