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停航加班机 在扬台商向岛内主流媒体流露强烈不满

2018-02-01 11:1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海峡两岸也将拉开“春运”序幕。大量大陆台胞正积极准备返乡,台当局近日却停航大陆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加班机176班,预估影响海峡两岸5万人次出行。 

  1月31日,台湾《民众日报》、《台湾民众电子报》、《明镜新闻网》,分别刊载了近日电话采访在扬台商的信息。 

  已在扬州26年的洪姓台商表示,每年年前购买机票,除了价格高外需提早票,蔡“政府”政后,岸旅游人口少、商的氛淡了、使台湾经济损失很大以及台人口展空间变小了。加上岸政治问题导致返台划必做出改,甚至有可能法返台年。期盼蔡“政府”强两的交流。 

  州方姓台商表示,20082016年,每次年都限的加班机,只要想回台湾过年,岸都会协调开满足的加班机。票价不太高比平常也就多2030%,不像涨100还没有机票,目前身已有部分台商要返台而有机票。 

  同日,停航加班机一事,也成为参加“筑梦扬州,共谋发展”尾牙晚会广大台商的的热议话题,纷纷表示强烈不满。(周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