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台协举办“筑梦扬州 共谋发展”尾牙联谊晚会

2018-02-01 09:3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1月31日晚,扬州市台协会举办2017年“筑梦扬州,共谋发展”尾牙联谊晚会,中共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天恩,市政协副主席夏正祥,以及市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功能园区负责人与全市台商、台干代表共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联谊会上,张宝娟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台商、台干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台商一直以来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张宝娟表示,过去一年,扬州和台湾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扬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尤其是对台经济工作扎实开展,新准台资项目、总投资、实际到资等质态良好,增幅明显,并有多个超亿美元的重大台资项目签约;两地交流交往成果显著,举办“两岸一家亲—扬台交流合作30周年”系列活动,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卓有成效,出台了台商就医和子女就学绿色通道等优惠政策,台商台企投资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等等。这些发展成的取得,凝聚着在扬台商台企以及全市部门的辛勤劳动与不懈努力。希望广大台商继续关心和支持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推动改革和创新,为广大台胞在扬投资、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会上,市台办主任平志明还向2017年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的扬州虹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宏琪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等2家台资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扬州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代表在扬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台资企业和台商的关心,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打拼,为扬州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晚会上,台商代表及台企员工踊跃献艺,还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