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阿米巴”模式将助推江都台企发展跃上新台阶

2018-01-11 14:3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日前,由扬州市江都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的江都区企业创新管理——阿米巴经营模式座谈推进会在华伦化工公司举行。台资企业宏运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芝强等近20名重量级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一同分享华伦化工创新运用阿米巴经营经验体会,互动交流创业感悟、创新管理思路。 

  “管理为王,阿米巴就是一把金钥匙。”“阿米巴经营可争取企业利润最大化……”分享经验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互动交流激发创新的热情。当日活动中,与会新老企业家一个个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创新企业管理,全面推动阿米巴经营模式在江都企业落地、生根。 

  陈芝强说:“华伦化工率先推行阿米巴经营模式,是我们的榜样。”目前宏运车业已初步运用阿米巴模式,但还未到位。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企业,积极消化、吸收华伦好的经验和做法,让阿米巴经营在企业顺利推行、取得实效,并将会向更多台资企业推广运用阿米巴经营模式。(江都区台办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