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部署“263”专项行动重点任务

2018-01-11 09:1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昨天上午,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召开“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并就今年合作区“263”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仪征市政协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邵卫出席会议。 

  会上,合作区经发、规建、环保等6个“263”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分别汇报2017年“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据了解,自“263”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扬州化工园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各项序时节点,全力以赴抓落实,千方百计求突破,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有力,工作推进有序,全面完成了扬州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邵卫指出,“263”专项行动是园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组织程度,尤其是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严格按照有关整治要求,排细排实工作措施;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园区实际,找准问题疾症,及时进行整改,不断巩固提升“263”专项行动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牵头部门要做到不怕事、不躲事,制定完善考核办法,改进考核方式,加大问责力度,努力提升园区“263”专项行动工作水平。(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