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企业代表参观两岸石化合作区台企

2018-01-11 09:1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日前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扬州化工园区开展以“加强安全交流、共促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开门办园活动,邀请仪征市部分企业干部职工代表走进合作区台资企业参观交流 

  仪征企业干部职工代表一行40余人先后参观了合作区台企远东联石化、亚东石化、通达气体等重点台企以及创新创业中心化工知识科普展示厅、综合应急响应中心和合作区生态屏障——龙山森林公园,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发展和区内石化台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相关化工安全知识。 

  在听取了台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大家对合作区发展规划以及区内台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热心当地公益事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合作区及区内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坚持环保优先、绿色发展积极参加地方慈善、助教、济困等社会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绵力。 

  据悉,合作区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开门办园活动,目的是为仪征、园区企业之间加强安全生产交流学习提供平台,推动仪征社会各界对合作区建设发展表示理解和支持,促使园区继续坚守安全环保生命线,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保障,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