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两会”专题播放“台名嘴赞扬州”微视频

2018-01-11 07:2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原标题:扬州“两会”期间专题播放“台湾名嘴赞扬州”微视频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1日讯 近期,一段“台湾名嘴赞誉扬州经济社会文明发展”的微视频刷屏扬州市民微信朋友圈,视频中台湾中天卫视娱乐频道“夜问打权”栏目知名节目主持人黄智贤女士、董智森先生对近年来扬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作出全新的积极评价。 

  1月上旬召开的扬州市人大、政协“两会”期间,专题播放了“台湾名嘴赞扬州”网络视频短片。市政协民族、宗教及侨台界别组在认真完成会议既定议程的同时,对扬州近期“台湾名嘴赞扬州”这一涉台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心得与感受。 

  委员们一致认为,这部微视频作品很精炼、很接地气,台湾电视节目中主持人从“扬州的人居环境,扬州的文化积淀,以及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等多角度对扬州进行的评价,是对扬州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精彩点赞”,有着很强的社会影响力和传播力,激发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城市自豪感而引起广泛传播,有力地扩大了扬州的城市知名度。 

  界别组组长、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同志说,微视频所讲正如政府工作报告所描述,近年来,扬州所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视频所讲恰如其分。作为台办,在当前扬州发展的重要窗口期,我们将按照市委“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致力于经济高质量服务和开放高质量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与水平,把台湾地区一些优势的、技术含量高的产业吸引到扬州,通过引进优势产业,助推扬州经济产业发展、结构调整,更好地服务好扬州市“紧扣‘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的工作大局。(骆礼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