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园博志愿者招募走进江苏科大

2018-01-10 09:4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为做好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服务工作,更好地体现本届省园博会的精神文化风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省园博会志愿者校园招募宣传活动第三站走进江苏科技大学,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志愿者校园招募宣传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志愿者们进行了“快闪”表演,载歌载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青年志愿者们接过会旗后,在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发出志愿宣言:我服务,我快乐。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许文说:“省园博会将在扬州举行,作为一个扬州人,我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次机会来为自己的家乡做宣传、做贡献。” 

  此次第三站招募宣传活动,将在江苏科技大学集中招募约1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主要面向旅游专业和外语专业。据悉,本届省园博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将于今年3月底结束,4月份进入考核选拔阶段,5月份正式培训,8月份左右进行园内现场实训,9月份志愿者们正式上岗。(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