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住建厅视察两岸农业合作区省园博会筹建工作

2017-12-29 10:1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昨天下午,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鑑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主持召开组委会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议并实地视察省园博会筹建工作 

  张鑑一行实地视察了民俗文化村、园冶园、主展馆施工现场,了解博览园、城市展园建设进展情况。会上,仪征市汇报了博览园建设及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各市汇报了城市展园建设进度;讨论《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林园艺专题展览参展方案》和《参展任务分解表》;各市抽签选定花卉花艺展、立体绿化展和室外菊花造艺展展位;明确博览园建设的质量和安全要求。 

  张鑑对博览园工程建设进度及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沟通和协调,定期召开协调会,增加交流频率;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进度。 

  仪征市副市长、“两园”仪征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丁雪海参加活动(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