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园博村开工建设

2017-12-28 09:4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日前,位于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核心区的园博村正式开工建设,从而拉开了2018江苏省园博会、2021世园会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的序幕。 

  园博村位于合作区枣林湾生态园核心区,南连省园博会,东邻世园会,占地面积约225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背山面水,坐拥生态之美;定位于现代中式生活综合体,包括了酒店、商业街区、庭院民宿、休闲度假多种业态,可满足千人以上餐饮、住宿、商务活动需要,既融入了传统园林建筑元素,又配备了人车分流、时尚消费系统,在环境上与“两园”有机融为一体,在功能上和“两园”无缝对接。 

  为体现园博村的品质化定位和专业运营能力,项目由承担过国家“两弹一艇”和核电工程的中核华兴建设公司建设总承包,蓝城东方公司负责设计到交付全程运营、管理,金陵饭店对酒店进行品牌输出管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力打造与园博园形象匹配、功能融合的生活服务综合体。根据工作计划,园博村与园博园建设节点同步,2018年9月份样板体验区开放,2021年全面竣工落成。(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