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扎实开展“阳光扶贫”信息采集工作

2017-12-15 15:2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为认真开展好“阳关扶贫”工作,按照江苏省和扬州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通知要求,今天上午,高邮市台办主任万豪海一行前往挂钩帮扶的临泽镇蒋颜村开展扬州市“阳光扶贫”第四季度入户走访工作。 

  在蒋颜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高邮市台办深入到帮扶的5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走访中,高邮市台办工作人员利用“阳光扶贫”APP认真核对帮扶农户家庭收入信息,现场定位“签到”,上传图片资料,分析脱贫计划措施,并及时录入系统,保证低收入农户信息的真实有效;同时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带去寒冬中的温暖。高邮市台办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理清脱贫思路,精准把握住脱贫的关键因素,把党的最新政策部署讲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发老百姓的脱贫动力,为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一起努力奋斗。(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