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邗江区校企合作 破解台企用工难题

2017-12-15 15:2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昨天下午,康师傅与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完成。康师傅华东地区董事长杨乾辉、康师傅华东区董事长室公关专员胡静、人资长室校企关系专员刘相宇、康饮人资本部南区营运督导冯皓、扬州供应链部主管邓仁胜、扬州供应链部制造主管邹小叶、扬州供应链部人资主管潘明星,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颖超、副院长陈康林教授、就业处主任王新文等校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康师傅训练营”开营授旗仪式。 

  康师傅华东地区董事长杨乾辉与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院长张颖超分别致辞、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康师傅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相互授予挂牌,表达了校企双方最诚挚的合作意愿。 

  杨乾辉在致辞中讲到,今年是康师傅集团成立25周年,自成立以来,康师傅集团一直重视人才、培养人才。通过与学校开展奖学金、实习、建教合作、科研专案、活动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合作项目,建立并深化共赢多赢的校企关系。共同为学生搭建学以致用、快速成长的平台,学校也会有更多的办学理念与模式借鉴,康师傅集团也可以强化品牌形象,开拓优质人才来源,优化集团核心竞争力。可以说校企合作,将是一个学生、学校、企业共同三赢的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对职业高等院校向康师傅集团输送优质人才、深化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关系意义重大,同时也开启了邗江区台企与本地院校合作的新模式。(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