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石化合作区滨江古湄游园建成开放

2017-12-13 13: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日前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公园体系建设再结硕果,滨江古湄游园正式建成并向群众开放,合作区群众又多了一处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滨江古湄游园是2017年扬州公园体系和绿化建设目标工程之一,也是合作区2017年社会事业及民生实事重点工程。滨江古湄游园是扬州地区最临近长江的社区公园,以“仪征滨江生活岸线绿地”为定位,以扬子江公园为依托,营造“一堤两岸”生态公园景观格局。 

  公园主要由配套停车场、入口广场、亲水平台、栈桥、儿童游乐区、运动休闲区、景观区、绿化区等部分组成。沿游步道配套背景音乐、休闲座椅、灯光照明等设施,人沿绿中走,步移景变,主要为古湄家苑安置小区住户提供休闲生活配套服务。通过完善周边休闲功能,提供集生态、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景观格局,形成一个局部良好的生态滨水空间和生态系统的城市绿地。(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