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华大学台研所台咨委考察江都

2017-12-12 07:0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2日讯 12911日,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台商发展研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荣福、副主任委员杜永盛、杨恩明等一行15人来扬州市江都区考察,并举行例会,江都区副区长杨德银等参加相关活动 

  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成立于2000年10月,以台湾经济和两岸经济关系、两岸产业交流合作为研究重点,通过与岛内学术界、企业界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学术研究、产业合作和企业发展。成员来自各省市的台商协会会长,影响较大。此次台咨委各位主委、委员到访江都,是受台咨委副主委、扬州万安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樊秦安邀请,参观考察江都投资环境,并召开工作例会。 

  江都考察期间,台咨委一行走访了江都经济开发区、引江水利枢纽、万安燃气有限公司杨德银接待考察团一行,并就江都与台湾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与台咨委成员进行交流,江都经济开发区和商务局分别向考察团就江都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作推介说明。台咨委的专家表达了与江都进一步合作的意愿(江都区台办 陈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