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瞄准互联网+ 邗江区一台企通过省“两化融合”贯标

2017-12-11 13:1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近期,邗江区台资企业虹扬科技公司通过省级“两化融合”信用体系贯标,进一步提升了该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在新的平台促进了“互联网+”与高端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邗江区面向重点高新技术台资企业遴选一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虹扬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佼佼者。该公司是一家集各种整流器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年产二极管约20亿只,70%产品外销,30%产品内销到大陆各地,是全球最大的分立半导体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多年来,公司推进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式发展,经过不懈努力及海外业务拓展,公司产品已出口至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邗江区基于信息化与工业化发展的良好势头,突出“两化融合”发展,将坚持技术驱动、示范带动、政策促动与行政推动“四力合一”,推进装备硬优势与信息化软优势相结合,打造邗江产业经济转型动力新引擎,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邗江区将继续加强与服务机构联系,帮助指导更多的台资企业开展贯标工作,推动台资经济转型升级。(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