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迎接12·9反腐败日 扬州台办组织参观阮元家庙

2017-12-08 07:0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8日讯 昨天上午,扬州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赴扬州市首批传统家规家训建设示范点——阮元家庙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阮元一生历乾隆、嘉庆、道光三朝,被尊为三朝阁老、九省疆臣,给后世留下了以孝悌、励志、规约、清廉、务实为核心内容的家训。在参观奉恩楼阮元家庙和隋文选楼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阮元家风家训宣传片,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阮元家训》的学习,开展家风建设,注重子女教育,将崇廉尚洁的理念融入家庭,带动社会风气,汇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 

  今年12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反腐败日,也是扬州市委确定的第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性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扬州市台办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包括集中重温党纪党规、学习警示教育案例、观看廉政广告、发送廉政微信短信等等,号召全办人员积极投身反腐倡廉工作,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陈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