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省园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2017-12-04 09:4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4日讯 12月2日上午,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举办地——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迎来了省园博会倒计时300天的日子。当天,合作区举行了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倒计时300系列活动暨志愿者招募工作新闻发布会,标志着省园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仪征市委副书记、市长、“两园”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朱柏兴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参加植树活动,副市长、“两园”建设指挥部执行副总指挥丁雪海主持活动。 

  2018年省园博会已进入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阶段,为更好地宣传省园博会、传播园艺知识,在倒计时300天之际,两园”建设指挥部策划了系列活动,即志愿者招募、“园艺梦想家”和摄影大赛活动。志愿者招募对象主要是:大学生志愿者、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至10月28日。 

  发布会现场还通报了合作区省园博会建设情况,介绍了省园博会倒计时300天系列活动以及省园博园绿化景观工程推进情况;发布了省园博会志愿者招募公告,志愿者代表集体宣誓。(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