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协会召开会长会及理监事会

2017-12-01 17:4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9日,扬州台协会在金陵饭店召开会长会及理监事会,研究讨论“台商看扬州”活动暨慈善捐助经济薄弱村活动方案,讨论2018年台协会工作计划,以及讨论台协会装修方案事宜,台协会副会长理监事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应邀参加并做重要讲话。副主任崇玉强参加相关活动。 

  平志明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台商看扬州”活动,在扬台商可以亲身感受扬州的发展变化,并可以从中寻找商机。扬州台协会一直以来关心社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在扬台商也多次在扬州市慈善评选表彰活动中,获得“十佳慈善之星”“十佳慈善家庭”等称号,此次通过慈善捐助活动,捐助经济薄弱村,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体现扬州台商新时代中新风貌,能够扩大扬州台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台协会的工作计划,谋划新的一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扬州台协会要更好服务会员、沟通政府交流联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参与扬州经济发展、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等方面做工作。此外,会上还讨论台协会装修方案事宜。(徐泗旺)